VANCL证实投资建立物流公司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7月30日上午消息,B2C企业VANCL(凡客诚品)今日证实已经投资成立“如风达”物流公司,主要承担VANCL北京、上海地区的部分物流配送。

  VANCL表示,“如风达”物流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由VANCL自掏腰包投资建立,目前在北京、上海的物流队伍接近200人,一天两次送货,主要承担VANCL北京、上海地区的部分物流配送。

...

是否会成PPG第二 服装品牌VANCL“钱”途在哪?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金融海啸让传统渠道叫苦不迭之时,B2C(企业对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的线上流量却开始拥堵。在PPG开卖衬衫并成为先驱以后,由卓越原班人马打造的直销“带头大哥”VANCL挑起了价格战:38元、68元、4件199元……看上去赔本赚吆喝的买卖正陆续上演。
    
      而在这个价格战的后面,隐藏的是对衬衫价格体系的质疑:有人说VANCL创始人、CEO陈年在搞暴利;也有人说陈年在亏本烧钱。《每日经济新闻》对VANCL衬衫价格体系进行调查并发现,陈年的凡客诚品模式其实就是卓越模式加上PPG模式。那么这样的模式能否成功呢?陈年的4000万美元风险投资能烧多久呢?
...

寻找B2C的本质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B2C的本质,是零售。零售的本质,一是终端,二是商品。 为什么B2C大佬们无法发现或者明白这一点?因为他们一直在用做互联网的思路去做B2C,他们就想融资、做大、上市。这不是商人的思路,是互联网人的思路。 站在零售的本质之上,我们很清晰地看到了目前B2C们的命脉所在。 考量零售工作,有四个核心指标:客流、成交率、客单价、二次购买率。 传统零售的终端客流,由三个部分组成:自然客流、推广客流、忠诚顾客客流。目前B2C们靠广告强拉客流,这样的客流承载着很高的广告成本,如果以行业平均的CPC成本计算,低则1毛,高则5毛6毛,有时候甚至还超过1块钱。同时,由于缺乏对自然客流和忠诚顾客客流的培养,B2C网站客流,高度依赖广告,广告一停,销售直线下降,原因就在这。 成交率是目前B2C们最不专业的地方。行业平均的流量转化率在0.3%~1.2%之间(也就是说100个消费者浏览网站,最多只有1.2个人买了产品),假设CPC成本为4毛钱,转化率为0.8%,那么成交一个订单的营销成本(CPA)为:0.4/0.008=50元。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花50块钱的成本,才能成交一个订单。 事实上,大部分的B2C企业的CPA成本还要更高,有的,甚至还超过100元。但如果横向比较,我们试想一下,每个进宜家的人,有空着手出来的么?每个进百盛的人,本来想着只是逛逛,最后却都是大包小包出来的。 说到二次购买率,这简直是B2C们的梦魇。一方面,目前的B2C,基本上是资本驱动型的,而非产业驱动型的,他们对产品品质的漠视程度,完全出乎我们的想象。要知道,在传统零售的思维意识下,产品质量关乎品牌的生存。但现在你随便在网上搜索一下目前关于这些主流B2C们的产品质量评论,就四个字,触目惊心! 以前大家都在说:品牌决定忠诚度。其实这是一个悖论,品质才是真正决定着忠诚度。这么恶劣的产品品质,怎么可能带来二次购买?如果算一笔简单的账,大家就能看出来,消费者第一次购买时,背负50元以上的CPA成本,企业是不挣钱的,要挣钱,只能靠回头客。 VANCL 2008年上线,就开始推68元的初体验衬衫,效果怎么样?一个字:惨!陈年自己都这么承认:许多消费者多次注册,就是为了买件68元的衬衫。 当然,陈年在说这个话的时候,透着对自己初体验策略的沾沾自喜。但那么多消费者只在意68元初体验,正说明了VANCL网站的陈列规划有多糟糕!终端的生动化陈列,是实现客单价最大化的利器。 试想一下,当你进家乐福的时候,本来只是想买一斤猪肉两瓶老酒,可你出来时候呢?满满一车的商品!这就是零售终端在生动化陈列上,对客单价的最大贡献。 B2C为什么到现在,仍然没有一家企业可以实现赢利,归根结底,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始终没有抓住B2C的本质——零售。或许他们曾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但他们又如此轻易地忽略了这一点。他们是聪明的,他们是浮躁的,他们并不是要做实事的,他们中的大多数并不要赢利,要的只是“快餐式”的圈钱套现,然后撤退。 他们嘴里声嘶力竭地喊的都是“事业”,但他们内心清醒地知道,自己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把B2C当成事业。或许,这才是B2C最大的问题所在。
...

VANCL陈年:把传统服装浮华价格“打回原形”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近期网上针对网购服装成本的讨论甚嚣尘上,特别是服装B2C龙头企业VANCL更是成为讨论的焦点。有网友把一件VANCL衬衫可能产生运费、仓储等运营成本进行分类计算,据此倒推单件VANCL衬衫的生产成本不高于29.5元才能保持盈亏平衡。然而,一件VANCL衬衫到底有没有传闻中那么低的生产成本?

  对此,记者采访了VANCL创始人、CEO陈年,陈年回应说:“很高兴网民开始关注服装自身的价值,这表明消费者越来越务实、理性。对于网上的讨论,我想说三点:第一,我们的产品比传闻中的生产成本要高出很多,质量是VANCL品牌的基石,这个钱我们不会省;第二,我们运营成本也没有那么高,因为VANCL的团队来自卓越,电子商务运营经验丰富;第三,我们在某些产品上确实也是在‘赔本赚吆喝’,把最物超所值的产品提供给用户是VANCL的核心理念——我们就是要把传统服装的价格‘打回原形’,使之回归到产品价值本身。”

...

84元衬衫生产成本29.5元 凡客诚品“钱”途在哪?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金融海啸让传统渠道叫苦不迭之时,B2C(企业对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的线上流量却开始拥堵。在PPG开卖衬衫并成为先驱以后,由卓越原班人马打造的服装直销“带头大哥”VANCL挑起了价格战:38元、68元、4件199元……看上去赔本赚吆喝的买卖正陆续上演。

  而在这个价格战的后面,隐藏的是对衬衫价格体系的质疑:有人说VANCL创始人、CEO陈年在搞暴利;也有人说陈年在亏本烧钱。《每日经济新闻》对VANCL衬衫价格体系进行调查并发现,陈年的凡客诚品模式其实就是卓越模式加上PPG模式。那么这样的模式能否成功呢?陈年的4000万美元风险投资能烧多久呢?

...

报网商城夏季再推新品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报网商城夏季另一个大动作就是与VANCL(凡客诚品)合作,售卖潮流服饰。VANCL(凡客诚品)由欧美著名设计师领衔企划,集结顶级男装品牌经典款式之精华,同时参考亚洲男士体型特点,精选高支面料贴身制作,让用户以中等价位享受奢侈品质,提倡简约、纵深、自在、环保

近八成消费者首次网购选择支付宝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国内最大的服装B2C企业VANCL方面表示,2008年11月,VANCL开始与支付宝展开合作,短短几个月内支付宝已经成为VANCL的重要支付方式。 “我们相信当网购企业的诚信度和品牌美誉度越来越为用户接受,网购市场整体的诚信体系越来越健全,电子支付的便捷优势将会以几何级数增长。”VANCL方面表示。

凡客给我带来了收益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我接触凡客是在2008的夏天,当是在凡客在网络媒体上大试宣传68元体验牛津免烫衬衫,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一件,结果三天就收到了衬衫,质量还真不错,跟网上说的一样,穿在身上还真是有型,渐渐地我就喜欢了这个vancl,于是我就一有时间就去凡客网站上逛一逛,在一次无意中发现凡客官方在2008中旬开启了网赚新旅程,我懂一点网络知识,就注册了cnvancl.com.cn这个域

我跟老婆买凡客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我是一个喜欢网上购物者,由其网上买衣服,而且经常喜欢买凡客衬衫。    老婆在娘家的时候,曾是一个购物狂,衣服鞋子一大堆,柜子里都放不下。   有了孩子之后,我就退而次之了,孩子是第一,我是第二,可是老婆的衣柜里可不见长。她就是买个衣服也是大市场 的便宜货。也想过帮老婆买件衣服,可我总是感觉买不好,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能不能穿。也就没有去实施我的想

凡客针织衫 巧搭尽显小蛮腰

发布:凡客诚品 | 分类:vancl | 评论:0 | 引用:0 | 浏览:

入春针织衫巧搭穿出小蛮腰蝙蝠袖的针织衫也是十分修身的单品,可爱的领子也能完美打造巴掌脸,穿这款针织衫最好配上一条宽腰带,会让整体层次更加突出。入春针织衫巧搭穿出小蛮腰针织开衫搭配连衣裙同样有这样的瘦身效果,如果你的腰身不够完美,这样的穿着一定正确入春针织衫巧搭穿出小蛮腰翻领荷叶边设计突出了女性的妩媚和柔美,搭配格子马甲更加帅气,下装搭配短裙或牛仔裤营造轻松休闲的感觉。入春针织衫巧搭穿出小蛮腰宽松的

分页:[«]1[2][»]